猪剩

深夜23:00//

進來這種狀態和初二那會有點像
基本上每週都會崩潰幾次
任由淚水的氾濫 又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大概祇有這點衝突 才讓自己覺得
喔 我還活著

我無法去埋怨過往的得失
我清楚這都是我應該來償還的債務

我沒有找人哭泣 但是我迫切的想找人訴說 可是 我清楚 我不可以 哭訴只會帶來暫時的平靜 而我的路很長 並且 別人也幫不了我什麼 我必須自渡

大概我這種狀態 別人也只會扔下“矯揉造作”這是個字吧 我想也是 畢竟 我也是這樣看別人的 就怪不得 當二者處境對調的時候 情景再現了

其實我曾經也說過一些“矯揉造作”的話 比如 “以我現在的成績二本都考不上”、“別人練題的時候我在補知識點”等等

當我要去苦海回頭時 只覺得 “容易”
再从苦海往出來走 那真的真的是“難”
當我深切的體會到這點后 覺得心累吧大概
但是同時我又想 我也才十七八歲的人 我現在不拼一把 那 等什麼時候再去拼

“在離開苦海的路上 路上滿地的荊棘藤條 我的別無他選的踩在藤條上 祇有踏踏實實的站在大地上 我的心才緩緩的 得到一絲安慰 路遙遠而漫長 大概走已經滿足不了我達到目標的願望了 必須跑起來 我突然覺得 跑起來的我 真的超帥 並且已經很深切的體會到了 逆風而行的艱難 我不會就此作罷 不是我貪心 最起碼要拿會我付出的那份”
——————————————————————
前幾周 才好好學的生物
原因是生物老師在此之前 點我名不下三四次
我不好意思了 再加上 即將要復習遺傳那塊 那塊挺難的 我想著試試吧 就做好了充足的預習工作

但是 我中途遇到了兩次瓶頸 一次是上周這個時候和星期四 另外一次就是今天 不過當然今天主要是因為數學 和 生物 兩方面導致的

因為不聽化學物理 所以就沒管
但是我想下一節課我要預習化學了
我現在對化學老師有點心裡陰影..
因為她檢查作業直接忽視我的那種!!!
我昨晚夢見她了 明天學的是新的一章 我想聽懂

我不想放棄。

“不要繞過它 因為那樣真的很難到達”.

评论(1)